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开发区
新区影剧院票房火爆
来源:《哈尔滨新区报》   编辑:于克勤   2021-03-23 13:22:57

记者 沈丽娟

三月,春光明媚,记者对哈尔滨大剧院、万象影城等场所进行走访后发现,新区各大休闲娱乐场所正在逐步有序恢复,人们的快乐生活正在迅速重启。

                      《狂人日记》现场演出剧照

3月14日,哈尔滨大剧院上演重启后的原创戏剧《狂人日记》,该剧集结了王学兵、梅婷、乐曦、李龙吟、李滨等老中青三代戏剧人参与演出,以多媒体和现实交融的表现手法,跨越维度与时空,为观众展开鲁迅笔下人物的心路历程。据哈尔滨大剧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狂人日记》两场演出深受观众喜爱,演出票场场售罄。从3月下旬到“五一”前夕的票房预售也超过三成以上,4月份将陆续推出《长恨歌》《白夜行》等重磅演出,十分令人期待。大剧院所有防疫工作均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防疫要求,所有观众入场前须扫码、测温、戴口罩,每场演出前后都进行全面消杀。

3月16日,记者从哈尔滨新区万象影城(哈尔滨IMAX激光店)了解到,该影院恢复营业三周的时间里,票房销售额高于预期,目前已逐步恢复到平稳状态,基本达到往年同期水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影院内满场上座率控制在50%以内,所有观影人员入场前扫码、测温、戴口罩,影院入口处还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每场电影播放前后对放映厅进行消杀,基本达到每小时消杀一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