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中俄
一汽集团将于今年夏初在俄罗斯销售新款跨界车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    编辑:于克勤   2021-03-25 11:16:00

<span style=""""font-family:""" font-size:=""""""><span style=""""font-family:""">一汽集团将于今年夏初在俄罗斯销售新款跨界车-中俄资讯-东北网</span></span>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消息,一汽集团将于夏初在俄罗斯启动新款奔腾(Bestune)T77跨界车的销售。

消息显示,一汽集团即将完成奔腾(Bestune)T77跨界车的在俄认证工作。奔腾T77在中国国内和其他一些国家被称之为一汽T77。

一汽集团新闻处指出,将在起售前夕公布奔腾(Bestune)T77的配置和相应价格。该公司认为,在俄罗斯推出奔腾T77将有利于加强一汽的在俄市场地位。

Autostat此前表示,2021年前2个月,一汽在俄罗斯市场共售出187辆汽车,同比增加78%。一汽集团在俄推出的汽车目前有两款,为一汽Х40和Х80。(据东北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