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中俄
盘点俄罗斯十大最不寻常酒店
来源:透视俄罗斯    编辑:于克勤   2021-03-25 11:17:56

<span style=""font-family:" font-size:=""><span style="""font-family:"" font-size:="""">盘点俄罗斯十大最不寻常酒店-中俄资讯-东北网</span></span>

遍布俄罗斯各地富有创意的酒店经营者往往会不遗余力地吸引游客。因此,如果你对所有希尔顿和宜必思酒店都已经感到厌倦,那么请光临这些鲜为人知的酒店杰作吧。

1.厄尔布鲁士峰,LeapRus胶囊旅馆

如果你想在海拔3912米的地方寻找一处舒适之所,这里就是你的理想选择。是的,这里需要提前预订。酒店位于俄罗斯最高峰厄尔布鲁斯峰南麓。最近的城镇捷尔斯科尔距离矿泉水机场为3小时车程。往返于滑雪缆车到胶囊酒店之间的交通工具是雪地履带车。酒店一次可容纳12位游客,可为登山者和探寻壮丽景色的游客提供两个大胶囊舱中的单人床位,每天提供三顿自助餐。该酒店在booking.com上的评分为9.0分。每晚费用为3500-6500卢布(约合53-98美元)

2.喀山,体育场酒店(Stadium Hotel)

在体育场中过夜是每足球迷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在俄罗斯可能变为现实。喀山竞技场的12个VIP包厢配备可容纳2-4人的酒店客房。没错,在比赛日,这些房间会恢复成观众席,可以以80000卢布(约合1076.8美元)的价格租用。每晚费用为3500-6500卢布(约合53-98美元)

3.大罗斯托夫,“酒窖之家”酒店

你曾经在克里姆林宫过夜吗?这些俄罗斯风格的房间位于罗斯托夫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区内的一栋17世纪建筑中。第一层为石制,第二层为木制。人们认为,在木制房屋中生活更有益于健康。在18世纪,罗斯托夫的居民在第二层居住,而在苏联时期,这建筑被改建为旅游中心。顺便说一句,这座酒店在Tripadvisor网站上被评为俄罗斯十大最浪漫酒店之一。房间很少,需求很高,所以请提前预订。链接:tripadvisor.ru每晚费用700-3000卢布(约合10-45美元)

4.图拉州,博洛托夫别墅酒店(Bolotov.Dacha)

你一直都想了解俄罗斯的别墅是什么样的吧?那么,这家酒店位于沙皇时代德沃里亚尼诺沃庄园附近,一定非常适合你。博洛托夫别墅酒店主打的口号是“野禽、舒适和文化。”这里空气清新,可以在公共餐桌用餐,而且远离大城市喧嚣,生活节奏缓慢。你可以选择留在乡间别墅的大房间里,也可以住旅馆或单独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宾馆中。 bolotov.life是唯一可在线预订的网站。每晚价格为2600卢布(约合40美元)起;周末时,以及房间的最短预订期限为两晚。

5.科斯特罗马,别连杰耶夫卡公园酒店(Berendeevka Park Hotel)

将自己想象成俄罗斯童话中的人物,在一处真正的塔楼里过夜,那么这里便是很好的选择。住客在住宿评论特别提到了房间中的木质香气。另外一个优点是,酒店距离科斯特罗马市及其主要景点仅10分钟路程。附近便是别连杰耶夫卡塔楼博物馆(童话中的一位沙皇),展示了俄罗斯的古老传统和仪式以及当地森林传说中的居民状况。每晚费用2200卢布(约合33美元)起;长期住宿可享受折扣。

6.伊万诺沃州,伏尔加河-伏尔加河酒店

喝杯茶,俯瞰伏尔加河,凝望游轮在水面穿梭,迎接美好的清晨。酒店所在的普廖斯被认为是伏尔加河上风景最美的小镇之一。这里曾举办过安德烈·塔尔科夫斯基(Andrey Tarkovsky)电影节,因为导演本人就出生在不远的伏尔加河岸。这是我们所介绍的另一家以传统俄罗斯风格装饰的酒店,在Tripadvisor网站荣登俄罗斯25家最佳小型酒店榜单。每晚费用2600-6400卢布(约合40-97美元)

7.巴甫洛夫斯克(圣彼得堡),沙皇帕维尔稜堡酒店(Emperor Pavel’s Bastion)

沙皇帕维尔一世因精神不稳定以及患有受破坏妄想症而出名。他下令在圣彼得堡中心建造被护城河包围的圣米迦勒城堡。今天,这里成为一座博物馆。帕维尔一世的另一座堡垒建于1795至1797年,现在是内部设有22间客房的酒店。所有客房的装饰风格与大气的城堡风格一致。顺便提一下,这座城堡可以对外出租,举行私人活动,费用为48万卢布(约合6456美元)。每晚费用为12000-60000卢布(约合182-920美元)

8.沃洛格达州,图书馆精品酒店从字面上看,爱书人可以将自己完全沉浸在一本巨大的书中。的确如此。酒店客房以十本名著的风格进行装饰,包括《福尔摩斯》《叶夫根尼·奥涅金》《一千零一夜》等。这座建筑本身是一栋古老的木制豪宅,设有美食吧、书房和浴室/桑拿浴室。每晚费用为3800-5800卢布(约合57-88美元)

9.加里宁格勒,船长酒店(Skipper Hotel)

距离康德岛和柯尼斯堡大教堂不远的地方便是渔村区和德国风格的船长九点。其内部就像一座古老的庄园,大厅摆放着古董沙发、雕像和绘画作品。鱼餐厅到处可见。每晚费用2900卢布起(约合44美元)

10.莫斯科,苏维埃酒店(Sovietsky Hotel)

重温斯大林时代,感觉自己是共产党的高官。支付每晚21000卢布(约合282.4美元)起的费用,你可以入住豪华套房301室,斯大林的儿子瓦西里曾很喜欢在那里消磨时光。最好的用餐选择肯定是同一栋楼中的Yar餐厅、费多尔·夏里亚宾(Fyodor Chaliapin)、安东·契诃夫(Anton Chekhov)和马克西姆·高尔基(Maxim Gorky)也曾在这里享受过奢华生活。(据东北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