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开发区
全国招聘 新区159个教职等你来
来源:《哈尔滨新区报》   编辑:于克勤   2021-03-29 13:39:45

哈尔滨新区报讯 (记者薛婧 李爱民)记者从哈尔滨新区教育局获悉,为实现义务教育学校“办一所、优一所”的建设目标和推进新区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近日,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引进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名优骨干教师、校长及项目负责人。

此次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120人,校级干部岗位20人,包括招聘5名全国名优中学校长和1名全国名优小学校长;普通高中18人及普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项目负责人1人,所有岗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至4月20日。

据悉,此次高中教师岗位应聘者需满足4个条件,即地市级以上重点高中教师;有两次高中教学循环经历,教学成绩突出;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在符合以上条件基础上,需有三年以上教学管理工作经历。据悉,此项招聘业务能力考评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评应聘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实践、教科研水平和成果。

此次面向全国引进义务教育高层次人才共设中小学教师岗位120人,校级干部岗位20人。中小学教师岗位需满足5个条件:一是小学教师至少有一次小学教学循环经历;初中教师至少有两次初中教学循环经历,且教学成绩突出。二是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三是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四是近五年至少获得一次本学科地市级以上教学赛课奖励。五是小学教师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中学教师年龄原则不超过50周岁,且身体健康。极为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校级干部岗位也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校长应具备5年以上相应学段校级干部任职经历;副校长应具备5年以上相应学段中层以上任职经历。二是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或骨干校长。三是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四是近五年内至少有一次地市级以上行政综合奖励。五是近五年内至少主持或参与一项地市级规划重点以上课题,并获得结题成果。六是校长年龄原则不超过50周岁,副校级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且身体健康。极为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