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生态旅游
伊春市与华侨城旅游投资集团举行合作推进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4-02 10:07:08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文通记者仉庆华)3月7日下午,伊春市与华侨城旅投集团合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合作项目启动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展,对接交流深化合作相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隋洪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彬,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和清及市政府秘书长韩殿君出席会议。

华侨城旅投集团副总裁杨婧,助理总裁兰宇航及策划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隋洪波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侨城旅投集团策划专家团队来到“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阶段性合作成果,着重介绍了伊春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希望。

隋洪波指出,伊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建设“六个强省”目标,围绕“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坚持把森林生态旅游业作为转型发展的主业,坚定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伊春森工集团公司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的合作,这次合作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的务实之举,也是推动投资要过山海关的实际行动。伊春森工集团公司作为全国六大森工集团之一,在资源管理与保护上具有制度优势,经过两年多持续深化国有林区改革,伊春森工集团公司实力不断增强,管理体系日趋完善。华侨城旅投集团作为大型央企,在文旅产业经营创建上具有技术、经验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随着伊春不断深入推进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全域旅游发展迎来了战略机遇期,哈伊客专项目即将全面开工,鹤伊高速项目也将投入建设,伊春的现代交通网络体系将逐步完善,这些都为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牢牢把握伊春即将进入“高铁时代”的历史机遇和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深化交流,在各个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努力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伊春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员”,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华侨城旅投集团策划团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共同推动伊春文旅产业加快发展。

杨婧对伊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杨婧表示,伊春生态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华侨城旅投集团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此次抽调了集团各部门的专家组成策划团队,前来伊春进行详细考察调研,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共同搭建渠道、整合资源,打造全新的文旅城市,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