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北药食品
黑龙江喜人药业:克服疫情影响 紧盯市场创效益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4-02 10:07:33

黑龙江经济网讯(李梓楠 顾泽怡 记者仉庆华)在疫情防控中,位于铁力市的黑龙江喜人药业公司积极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绩增长两手抓、两不误。

近日,记者在喜人药业公司看到,双黄连口服液包装车间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双黄连口服药液进行包装作业,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喜人药业公司紧盯市场需求,提高了畅销药品双黄连口服液、清开灵泡腾片和胸腺肽肠溶片的生产能力。目前,仅双黄连口服液每天就能生产40万支,企业效益实现了大幅增长。2020年初以来,在铁力市复工复产组的大力扶持下,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复工复产,当年实现工业总产值7200万元,同比增长28%,实现利税1000万元。

“2021年,我们计划收购一些独家的品种,引进到铁力,引进到喜人药业,提高人员的就业几率。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我们企业生产预计将比去年同比增长20%,双黄连口服液会迎来一个更好的开门红。”黑龙江喜人药业公司副总经理庞振华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