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 诚信龙江
叫响“诚信龙江”品牌
黑龙江“码上诚信”拉开序幕
来源: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编辑:于克勤   2021-04-08 11:05:45

龙头新闻讯(通讯员温丽薇 记者曲静黑龙江省在哈尔滨率先开展“码上诚信”赋码暨创建“诚信建设示范一条街”活动。27日,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市在中央大街选择了马迭尔集团等20家信用状况好、诚信度高的企业作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消费者扫描信用识别码(即“码上诚信”),即可查看市场主体的信用状况,并对其服务情况作出评价,实现信用信息移动端展示、归集、评价和预警功能,推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互信共信。

20家企业作为首批“码上诚信”试点。

为加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打造“诚信龙江”品牌,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在全国率先引导市场主体创新信用展示方式,在全省逐步示范推广。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全省“码上诚信”工作的序幕,通过展示市场主体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积极鼓励市场主体主动申请赋码,敢于亮码,愿意亮码、敢于承诺,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升龙江企业信誉和知名度,唱响“信用有价”。

(摄影:温丽薇 曲静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