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 诚信龙江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
总结成绩找不足 加快我省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于克勤   2021-04-21 10:40:44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怀宇 记者崔冰)4月17日,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省诚促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创业孵化产业园顺利召开,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各项工作,总结成绩的同时,指明了协会今后工作的重点难点。

会议由省诚促会副会长于海波主持,40余位专委会代表及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省诚促会会长张波作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各项工作,总结了当前面对的困难和挑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她表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相关部门的有力指导和监督下,在有关方面鼎力支持和配合下,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坚持新发展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和台风、洪涝、暴雪等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张波表示,应当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应对困难,勇往直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我省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接受政府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秉承“尚德、诚信、互信、自律”的办会理念,强化诚信队伍自身建设,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全面提升协会负责人决策水平和协调发展能力。坚持民主、公开办会,遵守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等相关制度,建立科学运行机制,健全行业监督机制,增强协会凝聚力和有效力。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领域,拓展服务功能,强化服务手段,完善相关制度,推动诚信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按照优秀专委会评选标准,经过各专委员会自评,评审组综合评议,常务理事会决定,评选出2020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张波会长为获奖专委会代表颁发奖牌。秘书处公布了2020年至今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