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中俄
俄速通海外仓入选“十大人气海外仓”
来源: 龙头新闻   编辑:于克勤   2021-04-25 10:10:40

龙头新闻讯(记者 曲静)23日,第四届海外仓两会暨2021全球跨境资源盛典在深圳启幕,会上评选出行业“十大人气海外仓奖“,该奖项由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产生,黑龙江省企业俄速通海外仓获此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年初,俄速通海外仓就被评为首批国家级优秀海外仓,全国仅七家海外仓企业入选。

海外仓作为俄速通供应链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是跨境电商本土化过程中的关键基石。俄速通海外仓以其法务托管、通关完税、入库质检、产品认证、订单履约、售后服务等优势服务,有效解决了跨境运营的痛点问题,真正实现了跨境电商本地化运营。

快速交付是赢得客户的关键,俄速通海外仓最快可实现当日达,优质购物体验也带动了商品价值的提升,为中国的品牌提供更大的溢价空间。

目前,俄速通在俄罗斯、美国已经设有海外仓,并计划在巴西、南非等地开设海外仓,逐步形成布局全球的跨境电商海外仓仓配网络,打通出海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化。

(图片由俄速通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