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商贸资讯 > 开发区
事关营商环境
这场座谈会干货多!
来源:龙头新闻   编辑:于克勤   2021-04-26 10:12:31

龙头新闻讯(记者马智博)日前,黑龙江哈尔滨市营商环境部门携手走进哈尔滨市松北区深哈产业园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代表就最关心的话题、最期盼的政策、最想要解决的难题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企业代表提出了25条问题及意见建议,省市营商环境部门将梳理转办并督导责任部门第一时间落实。

会上,营商环境部门了解到,哈尔滨中褚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天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同在哈尔滨印刷产业园内。市区共有三条道路与产业园互通,由于冬春交替部分道路破损翻浆,现在只有一条跨铁路线的道路可正常通行。平交路口,经常发生拥堵甚至交通肇事,给企业通勤、招工、物流等带来一定困扰。

省市营商环境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询问了产业园规划、交通等一系列问题,并承诺将协调城管、交警等部门优先解决道路翻浆、交通标志设置问题,同时对接规划、住建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道路打通问题进行协调。

会上,哈飞工业有限公司、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9位企业代表共提出生产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7件、收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5条和意见建议13条。省市营商环境部门将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建立台账,制定时间表和任务书,力求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不合理的疏导到位,真正做到纾困解难题,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新变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