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绿色食品 > 绿企推介
中粮推出进口大米新品牌KING FOOD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5-07 13:38:48

  中新网电 (左宇坤)“让中国大米走向世界,让世界大米走进中国。”4月19日,中粮KING FOOD进口米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粮粮谷以时尚走秀的形式对外首次展示了来自泰国、柬埔寨等国的多款中粮KING FOOD进口大米。

  KING FOOD为中粮进口米新品牌,包含柬埔寨吴哥茉莉香米、柬埔寨香米大米、皇玛丽泰国茉莉香米、乌汶府泰国茉莉香米、缅甸茉莉香米等多个品种。

中粮进口米品牌KING FOOD产品。 供图

  “中粮KING FOOD进口大米品牌旨在以中粮丰富的进口米产品线优势助推行业良性发展,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中国进口大米市场打开一扇全新的大门。”中粮粮谷党委书记、总经理华简表示。

  据中粮粮谷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卢其松介绍,每一款中粮KING FOOD进口大米均甄选自稻米优质产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及多样化选择,并依托中粮全球产业链的优势打造,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进口米。

发布会现场。 供图

  “中粮集团有70余年经营粮食进出口贸易的经验,以大米贸易为纽带,近年来进一步加强与泰国、柬埔寨等稻米主产国的合作力度。”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裁栾日表示,中粮KING FOOD进口米品牌,将助推大米进口来源多元化、品质化,满足消费者高层次饮食需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