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图片新闻
哈尔滨开通至莫斯科定期货运包机航线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5-13 15:01:15

黑龙江经济网讯(刘崇 记者魏巍)5月10日22时许,一架满载32吨百货商品、机电设备及配件的波音757全货机,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直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是继2013年开通对俄电商物流航空货运通道后,哈尔滨机场开通的又一条对俄货运包机航线。

哈尔滨至莫斯科直达货运航线由黑龙江省交投集团权属的哈尔滨俄运通科贸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每班业载35吨左右,每周计划5班,预计2021年全年执飞150班,可满足跨境电商和一般贸易等不同贸易方式下各类型货物的运输需求。

哈尔滨至莫斯科直达货运航线的开通是黑龙江机场集团推进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巩固对俄物流集散中心地位、继续打造跨境物流体系、构建以对俄开放为重点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又一重要措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