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 综合新闻
塔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于克勤   2021-05-14 10:04:44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娜 记者马朝林)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1日,塔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塔河县应急局、塔河林业局安全生产科、塔河森林防火指挥部、塔河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集中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服务咨询台、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消防宣传员在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宣传介绍了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材、发现火情应如何正确的报警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的逃生自救等知识,真正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企业,从而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消防宣传知识活动,不仅大大提高了塔河县居民群众消防知识储备能力,也在居民中间形成了以点带面,辐射全县的整体态势。有效地扩大了消防宣传力度,更是进一步实现全面关注消防、全民参与消防的有力推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