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医疗健康 > 环保企业
商家迁出 垃圾堆一个月
辖区单位和管理部门: 已清理干净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张宏玲   2021-05-21 13:36:03

垃圾堆已被清理干净。

□文/摄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同

“这么大一堆垃圾就堆在单元门前,每天都得绕着走,天气一热一阵阵臭味,希望有人能管一管。”5月11日,读者荷和向本报反映,哈尔滨市道外区南极三道街副15号单元门前有一堆垃圾,一个月无人清扫,而且每天都在增加,十分影响居民的出行和周边环境。记者走访了解到,垃圾是由于商家迁出、没有及时清理造成的。目前,城管局和商家承诺,会及时进行清理。

1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垃圾堆在超市门外的空地上,堵在单元门的正前方。垃圾堆里有装修材料、生活垃圾、塑料袋、易拉罐,甚至还有一个马桶在垃圾堆的上方。记者询问超市员工垃圾堆的情况,他们却表示不清楚是谁造成的。居民李大爷向记者表示,垃圾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了没人清扫,他们向社区、物业、市长热线都反映过,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别人家装修的垃圾都自己带走,就他们家堆在这里也不清扫。”李大爷生气地说。

记者联系到小区所属的雅典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她在10日与超市负责人联系过,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处理。可两天过去了,垃圾还堆在原地。记者随即与超市负责人和城管局联系,双方都表示会尽快处理。

19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垃圾已被清理干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