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融资租赁
借力“贷款码”推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
大庆企业融资“码”上搞定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郑伟   2021-05-28 14:01:51

黑龙江日报讯(王玲玲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民峰 刘楠)“通过手机扫码发布融资需求,没想到3天资金就到账了,不仅加快了融资速度,还减少了融资成本。”近日,大庆市高新区某建筑安装企业通过扫“贷款码”发布了融资需求,邮储银行和交通银行在大庆产业金融服务平台看到该笔融资需求后,都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对接,当天就为其新增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分别于次日为其成功发放了100万元和76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据了解,“贷款码”是大庆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国人民银行大庆市中心支行与大庆市金融办共同监督指导下推出的线上融资“绿色通道”,以二维码为标志,以大庆产业金融服务平台为应用支撑,进一步促进银企融资对接,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截至目前,“码”上融资已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解决融资1100万元。

企业通过扫码即可在线提交融资需求,平台通过风控系统(RMS)进行智能匹配,结合申请企业的申请条件和金融机构的准入条件,从130多款融资产品中筛选出符合企业需求的产品,大大提升了融资通过率和融资效率,更好地服务了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50多家企业通过扫“贷款码”到平台注册,为顺利解决企业未来融资做好前期准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