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文化教育 > 文化艺术
《传统与当代》东北首站哈尔滨大师班结课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李凌雪   2021-06-09 15:13:42

黑龙江经济网讯(祝东)6月8日,由著名舞蹈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福洋主讲,为期两天的《传统与当代》东北首站哈尔滨大师班在哈尔滨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结课。共有6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舞蹈艺术家接受了本次培训。课程分为讲座和实操,以刘福洋老师独创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体系让学员更深地理解各民族舞蹈的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由APQP艺体素质工程、CCQE综合素质教育平台、哈尔滨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黑龙江善舞传媒有限公司、郝妍舞蹈文化艺术学校、黑龙江你若盛开摄影有限公司、童颜吾记艺术工作室和领艺融视联合主办,多位工作人员表示:邀请刘福洋老师授课的目的不仅是为了精进广大学员的舞蹈技艺,更是希望通过刘福洋老师弘扬民族舞文化,了解民族舞精神,将民族舞的魅力传播开来。

多位学员表示在接受了两天的学习后,自己对民族舞的理解加深了,对以往的动作要领有了新的认识。“这次刘老师的课程让我受益匪浅,纠正了很多以往没有注意到的错误,很多细节以前做的并不规范,而且老师讲了很多关于民族舞的理论知识,有了理论支持,再去回想一些技术难点,茅塞顿开”来自黑龙江的某机构老师说。

一家哈尔滨舞蹈机构教师表示:“通过刘老师两天的分享,学会了很多细节,甚至让我对民族舞有了新的认知,舞蹈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工作,以后要把自己当作艺术家,把这项事业当作自己的艺术追求来做,同时刘老师所讲的细节,也会传授给自己的学生,让孩子从小就接受先进的理念,少走弯路,提升孩子的成材率。”

课程结束后,刘福洋老师还通过学员们两天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并根据学员特点提出了各自建议。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学员的历练,让学员在活动中成长和学习,更是通过68名学员的带动,扩大了舞蹈艺术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