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绿色食品 > 绿企推介
鸡西“农特优”产品香飘哈洽云端
来源:龙头新闻   编辑:张宏玲   2021-06-17 14:54:50

   龙头新闻讯(记者 孙伟民 文/摄)把本地“农特优”产品带到哈洽会云端,通过网上直播带货,把鸡西的产品和鸡西城市形象推向全国。这是鸡西市今年参加第三十一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一个亮点。

直播带货

15日和16日两天,鸡西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直播方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鸡西大冷面、鸡西刀削面、黄面条、大酸菜、糖蒜、鸡西大米等鸡西农特产品,网上销售2000多单。

直播现场

据了解,本次哈洽会鸡西市在线上共设“全面振兴展厅”、“科技成果展厅”、“进口商品展厅”3个展厅,组织石墨新材料、绿色食品、生物医药和生态旅游产业等46户企业、170余种产品参与线上展览。重点在哈洽会线上平台“全面振兴展厅”搭建VR虚拟展厅,设中心形象和石墨新材料、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生态旅游5个展区,展出43户企业141种产品,为鸡西市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营销渠道,并通过对标国际国内一流企业,找到差距,补齐短板,在实现产品再优化、再升级的同时,讲好产品故事,彰显品牌实力,提升产品人气,更好地展示出鸡西人的精气神和鸡西的品牌形象,全力提升鸡西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