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举行员工徒步健康行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06-23 15:40:47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景霜 曹琦 孙犁)日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举办“迎建党百年华诞,员工徒步健康行”主题活动,营造了同心庆百年、永远跟党走的喜庆氛围。

来自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部及管内齐齐哈尔地区各分(子)公司的164名员工分三路纵队,在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公司总会计师孙英宝率领下,沿铁锋区大乘寺环湖小广场行进,拉开了户外健康徒步行的帷幕。

天朗风清的六月中,正是健步好时节。伴随着“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三局”司旗,人们笑意写在脸上,白衬衫、黑色鸭舌帽着装整齐,数面喜迎建党百年小红旗迎风飘荡鲜艳夺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胸贴熠熠生辉。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惬意无限。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用行走体验生活的快乐,这是我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凝聚团队力量,提升公司形象,展示员工风采,同时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加油鼓劲,一举多得。”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