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法治龙江 > 公检法司
明水县法院:政治承诺掷地有声
来源:   编辑:于克勤   2021-06-24 10:25:45

黑龙江经济网讯(孙瑛 关辉 记者马朝林)按照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6月23日下午,明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作政治承诺,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承志在总结时表示将从四个方面重点发力。

加强政治建设,践行庄严承诺。要持续加大线索核查办理力度,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责任,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兑现庄严政治承诺。 

重点攻坚求实效。坚持查纠、分析、整改一体推进,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教育整顿成色更好、效果更佳。

建章立制固成效。不断完善队伍教育、监督、管理等各项制度措施,全面自我检视,总结经验做法,巩固工作成效,抓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整治制度化、规范化。

推进总结提升,实现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总结提升,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明水县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承诺的重要意义在于对履行承诺的监督和兑现承诺的考核。明水县人民法院要将司法为民作为永恒的追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民办事实起来。要将队伍建设作为永恒的主题,对查摆问题靶向用力治起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