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环保健康 > 名医名院
鸡西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眼健康科普公益义诊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张宏玲   2021-06-24 13:47:53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泽元6月20日,鸡西爱尔眼科医院联合鸡西市文体广电、鸡西市旅游局、鸡西市朝鲜族艺术馆在休闲广场开展“庆百年华诞 颂百年辉煌”眼健康科普公益义诊活动,旨在关爱眼健康,倡导健康用眼,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在义诊活动现场,鸡西爱尔眼科医疗义诊团队成员为前来检查的市民进行了眼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不厌其烦地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眼健康检查和服务。

对于鸡西爱尔眼科医院来说,参与公益行活动是该院义不容辞的责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更便捷、更贴心、更温暖的医疗服务,也是该院不断奋斗的目标。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