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大兴安岭 > 综合新闻
洪水不退、警察不退!呼玛公安防汛抗洪抢险保安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于克勤   2021-06-24 10:35:45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宇 王婷 记者马朝林)由于前些天的连续降雨,白银纳、兴华、鸥浦等多处发生内涝,导致道路中断、房屋、农田被淹等险情。灾情就是命令!6月22日,呼玛县公安局闻“汛”而动,全警动员、众志成城,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中。

由于洪峰到来,多个乡镇面临洪水侵袭,特别是临界呼玛河、黑龙江流域的多个乡频临洪灾危险,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呼玛县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参战,快速反应、快速集结,全力开展抗洪抢险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进一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民辅警不分白天黑夜奔走在沿河、沿江的各个片区,进行风险排查和入户宣传,做到对村里每一户情况、每一段堤坝都清楚了解,对易出现险情的地方逐一进行排查,紧急疏散涉险地附近群众、转移受困群众、疏导道路交通、清理道路淤泥、清除山路泥石,在抗洪前线持续作战,忙碌着、战斗着。白银纳、兴华多处房屋被淹,多名群众被困家中,民辅警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及时转移受困群众,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呼玛县公安局还加大了对县内的巡逻力度,随时处置县内发生的各类案事件,并在灾区安置点、撤离区,警灯常亮,维护治安一刻未止,便民服务从不间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