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 要闻
同心向党 奋勇向前
我省各商会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7-07 16:05:02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 商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引发强烈反响。我省各商会相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商会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独特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将澎湃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发展龙江经济,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黑龙江省福建商会党员干部、会员企业职工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后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黑龙江省河南商会党委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表示,龙江豫商要有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做细,带领广大会员扎扎实实做好经济工作,用心用力找准发展目标努力发展经济。

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在商会党建基地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商会企业家们的强烈反响和共鸣,激发了广大龙江青年民营企业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龙江“四大精神”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斗志和意气。们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促进“两个健康”发展。

黑龙江省潮汕商会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和会员纷纷为党的百年华诞欢呼。商会号召全体成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以建党百年庆典为新起点,为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共赴新征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