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民营经济 > 要闻
以书言志 以画寄情 唱响时代主旋律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7-12 14:24:01

黑龙江经济网讯(记者 董广硕 商祺)7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抒发艺术家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由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黑龙江省商贸企业联合会、黑龙江省商务文化发展促进会、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黑龙江孔子研究会、黑龙江经济网主办的“墨韵丹青绘新途·龙江盛世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书画笔会展览在哈尔滨君豪集团君豪网红城盛大启幕。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秘书长吴秀民、黑龙江省商贸企业联合会会长王保、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于海波、黑龙江省商务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苏铭敬、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于金鹏、黑龙江孔子研究会会长孙丽萍、黑龙江省经济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那盛元等省、市友好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书画家、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波在活动上表示,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黑龙江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积极推进“诚信龙江”五进活动,将诚信文化融入到日常文化宣传中,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广泛宣传龙江诚信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参与诚信宣传服务,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诚信龙江”建设的良好氛围。

挽袖、研墨、调色、挥毫,书画家们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并交流创作心得。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一幅幅极富感染力的书法、绘画作品,抒发了对党的敬爱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