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红色之旅 > 新闻资讯
抗联精神永不朽 红色文化伴我行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8-02 14:52:49

黑龙江经济网讯(张越 记者王艳秋)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让学生拓展视野,学习革命历史,通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日前组织师生70余人来到铧子山“四棵杨抗联遗址”进行红色研学之旅。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铧子山游客服务中心、四棵杨抗联遗址等地,在绿树成荫的革命圣地聆听抗联将士们在通河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接受伟大革命精神的洗礼。研学现场,通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星光小主持人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采访。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四棵杨抗联的光荣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脚踏实地为实现祖国和自己的远大理想而不断努力奋进的信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