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绿色食品 > 龙江绿厨房
东京城林区灵芝孢子粉“走俏”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张宏玲   2021-09-15 13:46:33

黑龙江日报讯(张延晨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马一梅 李健)“看颜色,嗅味道,相比我以往买的灵芝孢子粉,这大森林里生长的,质量就是好。”来自绥芬河的游客高兴地展示着刚刚买到的灵芝产品。在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地方名优产品及俄罗斯商品展销会上,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东方红林场的“东红林宝”灵芝产品“瞬间”走俏,“仙草”灵芝也深受关注。

近年来,东方红林场通过采用“基地+菌农+协会”发展模式,共建有标准化灵芝大棚89座,实施线上网店+线下实体店两轨销售渠道,精心打造自营品牌。现已拥有灵芝切片、低温破壁孢子粉、灵芝茶、灵芝盆景等产品,实现了产品产业双升级,并已申请获得“东红林宝”商标。

东方红林场凭借旅发大会助力,自营网店、实体店铺双管齐下,仅半个月就卖出新采收的灵芝孢子粉900多单,实现销售额近40万元。

据介绍,今年,东方红林场灵芝产业收入可达750万元。东京城局还与辽宁泰阳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签订了灵芝孢子粉精深加工保健品(颗粒剂、胶囊剂、粉剂、片剂)4种剂型专利受让协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