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矿业木业
鹿鸣矿业超额完成上半年生产目标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09-22 11:24:10

黑龙江经济网讯(伊视 记者仉庆华)截至7月末,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累计处理原矿量930.65万吨;生产钼精矿16828.73吨,生产铜金属量583.58吨,实现工业总产值13.84亿元,缴纳税金2.7亿元,超额完成上半年生产目标,呈现生产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的喜人态势。

在鹿鸣矿业的选矿厂里,伴随着各种机具的轰鸣声,半自磨机、球磨机、大型浮选设备等生产设施有条不紊地将粗碎过的钼矿石打碎、研磨,经过一系列处理后就生产出能上市销售的钼精矿产品。在选矿厂中控室里,工作人员正通过生产过程控制系统进行实时监测,操控所有大型设备的起、停和运转,确保日常生产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疫情的不利形势,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爆破参数优化,进行力学试验与粒度分析,确保供应矿石的品质。同时在工艺操作和设备运转上保稳定,加强磨机运行参数监控,合理调整钢球充填率,精细现场操作,强化集中检修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保证设备完好率和运转率,有效保障生产有序推进。

据了解,伊春鹿鸣矿业有限公司是集钼矿采矿、选矿于一体的大型矿山企业,从2010年落户铁力以来,企业秉承“建绿色矿山,创和谐林区”的宗旨,坚持“建设与保护并重,发展与和谐并举”,生产持续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