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伊春新闻
伊春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10-25 13:45:52

黑龙江经济网讯(郭盛起 记者仉庆华)10月21日上午,伊春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1至9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伊春市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市工业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前三季度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9%,全省排名第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工业经济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各县(市)、区要按照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查短板、补漏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年底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采取超常规举措,推动伊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工业发展的信心和使命感,全市上下必须全力以赴、埋头苦干,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工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细化目标分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运行监测,加强调度,研判发展态势。要开展考核评价工作,切实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激励各县(市)、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推动工业经济增长目标的实现。要落实专班责任,加强工业运行监测调度,进一步完善市、县区两级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专班工作职能,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企业帮扶工作,深入推进市县两级工业企业网格化包保制度,大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对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要做到不打折扣,认真贯彻落实。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扩大企业知晓率,促使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产业链专班工作要求,抓好本区域内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工作。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确保工业企业平稳运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