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建龙西钢
建龙西钢举办第三届自主管理活动成果发表会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郑伟   2021-12-22 12:00:13

黑龙江经济网(谢国飞 记者仉庆华)日前,建龙西钢第三届自主管理活动成果发表会举行,12个优秀活动圈在全公司82个活动圈中脱颖而出,在公司级发表会上一较高低,对各自活动圈的自主管理成果进行展示。

自主管理活动是建龙西钢基层员工展示群体智慧和成果的平台。各活动圈紧紧围绕公司及厂、处重点工作,严格按照CDA流程推进,各项管理工具应用灵活,效果显著,亮点频现。公司本着加强交流、经验互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原则,定期举办公司级成果发表会,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圈员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工程设备处研发圈的《提升加热炉凉料升温速度》获得金奖;炼铁厂创意圈的《降低翻车机系统停机次数》、轧钢厂同心圈的《提高双高线加热炉区装钢和出钢速度》获得银奖;生产处提质圈的《提高电控阀检修效率》、炼钢厂创新圈的《减少人工清理氧化铁皮时间》、技术中心攻克圈的《降低试验机钳口拆解清理频次》获得铜奖。

据悉,该公司在积极推进自主管理活动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肯于动脑、勇于创新的小团队,以活动圈的形式,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改善各自单位生产制约因素,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通过自主管理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形成了全员参与管理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降本增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为公司基层优秀干部的选拔提供了一条崭新的通道,也为公司后备人才储备补充了新鲜血液。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