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生态旅游
“赏冰乐雪·冻感铁力”
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启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1-12-25 16:02:32

···

黑龙江经济网讯(曹帅丽 李玟琦 记者仉庆华)12月25日,“赏冰乐雪·冻感铁力”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活动正式启幕。

铁力市市长吕晓光在启幕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铁力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伊春市“生态立市、旅游强市”发展定位,立足区域自然优势,不断丰富冬季旅游业态,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冰雪旅游产业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2021中国·铁力森林冰雪欢乐季暨“活力迎冬奥、丰收庆新年”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是铁力市积极响应国家“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叫响“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旅游品牌的一次深入行动。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时间里,铁力市将通过“旅游+冰雪+竞技+网红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戏冰雪、品美食、赏民俗、住民宿”为主题的系列冰雪活动,让冰雪与乡游、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全面展示当地森林冰雪的生态资源优势,让省内外游客在北国山城铁力真正体验冰雪运动的激情和乐趣,感受东北民俗文化的无限魅力,共同掀起全民狂欢、全民戏雪的热潮,把“中国天然氧吧”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