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经济要闻 > 龙江新闻
2022年全省地方国企营业收入力争增长超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艳玲   2022-02-04 09:00:22

黑龙江日报讯(刘光东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孙铭阳)2022年,全省地方国企力争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以上,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5%以上,这是记者在近日召开的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市(地)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暨市(地)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获悉的。

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是我省地方国有企业实施“十四五”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规划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省国资委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抓好稳增长,全力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在提高改革质效上下功夫。

省国资委将持续推动做强做精主业,围绕新能源、数字经济、生物产业,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全面梳理小而精、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子企业。加快推进龙煤智能矿井、产投集团聚碳酸酯和新能源、机场二期扩建和交通基础设施、航空物流快运基地等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实现年度300亿元投资,保持有效投资强度。做好已签订的“百对央地合作”的25个项目落地工作,推进已有合作项目加快实施达产达效。积极与广东、深圳开展对口合作,推动已签约合作意向和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