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道外区税务局开展增值税新政培训
来源:   编辑:韩建国   2022-04-26 13:34:24

黑龙江经济网讯(郭晓天)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道外区税务局组织增值税新出台优惠政策线上培训,各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税源管理部门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近期实施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以“政策梳理+案例讲解”的形式,深入解读政策内容,明确政策适用情形。同时,道外区税务局相关部门与政策适用企业密切沟通、提前介入,以点对点、手递手的方式辅导企业走全申请操作流程,并将操作流程录制成小视频,确保网格员在后续辅导中能够快速准确处理企业在申请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整场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操作性强,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道外区税务局将紧扣“税费优惠促发展 惠民利民向未来”第31个税收宣传月主题,组织开展面向纳税人的宣传辅导工作,通过电话、短信、税企联络群等方式,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点对点宣传、一对一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