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漠河市税务局:开展云端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于克勤   2022-05-12 12:21:52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婉梦)近日,漠河市税务局为了帮助青少年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缴税意识,深化青少年普法教育,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漠河市税务局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开展了“云端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漠河市税务局创新选择了播放税收宣传视频的形式,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课。宣传片中,利用日常生活案例,围绕衣食住行,用通俗的语言就税收的基本概念、税收的来源、税收的用途以及一些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老师在课堂上进行了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等活动,将税法知识深深植根于学生心中。

通过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税法、了解税法、探索税法,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漠河市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知识宣传覆盖面,让税收宣传深入人心,让减税退税政策精准落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