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安达市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刘艳玲   2022-05-13 10:39:15

黑龙江经济网讯(胡阿柔娜)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国家税务总局安达市税务局日前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录制“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微党课,展现青春风采。为培育青年税务干部弘扬税务精神、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担当,安达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新入职的青年税务干部录制“奋进青春 强国有我”微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重温入团誓词,汇聚青春力量。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税收事业的深厚情感,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组织力量,安达市税务局团支部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11名安达市税务局奋战在税收一线的团员干部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誓词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安达税务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一流的业务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一流的纳税服务体验,为安达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建设美丽安达,增添青春色彩。为倡导并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安达市税务局举行了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植树活动,20余名青年干部共同参与,合力栽种树苗1000余株。安达税务青年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绿色环保主旋律,为建设美丽安达添砖加瓦,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了税务力量、增添了青春色彩。

入企宣传税法,担当青春使命。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安达市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来到黑龙江佳宜宏大化工企业开展税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宣传税法活动紧密结合,积极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活动中,青年业务骨干围绕最新政策制度进行针对性讲解,并结合企业实际,着重讲解了财务人员关注的相关税费政策问题。

接下来,安达税务青年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致力于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每一天里,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税务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