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黑河 > 经济与法
嫩江治理占道违章房屋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韩建国   2022-05-18 13:20:38

黑龙江日报讯(仲欣 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剑)近日,嫩江市开展市政道路占道房通达治理行动,以“四城联创”为导向,加快实施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坚决打好城市品质大提升攻坚战。

嫩江市成立治理专班,对问题突出、存在多年堵塞路口的房屋进行现场拆除,吹响了全市治理市政道路占道房行动的号角,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等多家单位联合,确保治理质效。据了解,现场拆除的房屋都是违章建筑,严重影响群众日常生活,给道路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专班工作人员提前上门和相关住户进行沟通,经多方协商一致,住户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协议拆除工作。

占道房的拆除,是嫩江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力举措,有效提升了全市城区道路的通畅度,为周边学校师生、小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保证了安全。治理专班相关人员表示,嫩江市把城市建设与“四城联创”有机结合,以清脏治乱为切入点,集中整治乱搭乱建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