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绥棱县税务局开展“快乐迎六一 春雨润新苗”特别关爱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6-01 14:51:41

黑龙江经济网讯(潘泓旭)为切实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税务系统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在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绥棱县税务局开展了“快乐迎六一 春雨润新苗”特别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爱心礼物。

活动当天,绥棱局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观看动画电影,交流观影心得、探讨兴趣爱好,鼓励他们在面对困难时,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小朋友们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做一名乐观向上的优秀少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税务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同观影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税务人的工作环境,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遵纪守法的意识,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县税务局的党建书屋、活动室以及办税服务大厅,并为困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及学龄前儿童、小学、初中税法知识读本。孩子们分别朗读了书中的税法小故事,了解了我国的税收发展、变化,体会到了税收事业在我们生活当中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表示,长大以后也想身着税务蓝,为我们国家的税收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和孩子们分享税收故事了解税收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绥棱县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学生们送去暖心问候,传递温暖与关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