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人为本 诚是根
​漠河市税务局以宣传教育促依法纳税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万冲   2022-06-16 14:12:02

黑龙江经济网讯(周乐超)漠河市税务局努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近日,又开展了以“依法诚信纳税,共建文明社会”为主题的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税务干部派发宣传手册

该局将办税服务厅作为诚信纳税宣传的主阵地,以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组织税务干部派发宣传手册、设立诚信纳税提示牌、印制并发放诚信纳税宣传材料、在LED宣传屏滚动播放诚信纳税标语等方式,增强广大纳税人的纳税信用知识,并使纳税人树立“诚信纳税”的观念。

image.png

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

在开展宣教活动过程中,遇到纳税人有疑问,他们就耐心细致地辅导,以“现场学知识、大家提意见”的互动方式为20余位纳税人讲解纳税信用承诺、A级纳税人守信联合激励和D级纳税人失信联合惩戒、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诚信经营、纳税信用等级修复以及“银税互动”等常识,使企业诚信经商不走弯路。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多份,接受纳税人咨询30余人次,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