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丰林县税务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6-29 10:20:26

黑龙江经济网讯(董萍)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伊春市丰林县税务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升国旗活动。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丰林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该局全体共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表达了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开展讲廉洁故事活动。为让廉政教育“活”起来,丰林县税务局深入开展“讲好廉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让党员干部在红色故事中接受沉浸式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