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汤旺县税务局开展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06-29 10:33:59

黑龙江经济网讯(吴丹)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汤旺县税务局扎实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实践系列活动。近日,该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读书沙龙活动。

读书沙龙活动中,汤旺县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在读书室内,以书交心,畅谈读书之感,分享交流自己的见解。该局党委书记表示,借助读书会的形式,希望青年职工们能够沉下心、勤思考,读有所思、读有所悟,提高思想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为汤旺县税收事业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读书激发梦想,读书成就辉煌。开展读书沙龙活动,不仅丰富了税务干部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彼此沟通能力和读书兴趣,同时也激发了税务干部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通过读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税收工作中牢记为民初心,践行为民情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