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 金融服务
税风进军营 书香润兵心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7-04 13:38:27

黑龙江经济网讯(王韩)近日,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联合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地区司法局走进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税务干部向部队官兵赠送书籍。

活动中,税务干部为军营官兵进行了军人相关税收政策专题辅导,为他们送上“退役军人创业税费扣减”“随军家属创业免征增值税政策指南”“企业吸纳退伍士兵就业税费扣减”“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免征个人所得税”等政策大餐。专题辅导设置政策解读、现场互动、释疑解问等诸多环节,从明晰优惠政策条件、纳税申报方式等不同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幽默的例子深入宣传解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打消官兵复退择业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专题辅导结束后,税务干部向部队官兵赠送30余本书籍,并送上现行个税费种简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等宣传册,给绿色军营送去蓝色温暖。

参观部队党建荣誉墙。

通过此次活动,税务干部们认真学习了部队的正规化、精细化管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军人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奉献、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促进全区税收做出应有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