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医疗健康
齐心协力提服务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7-27 12:33:01

黑龙江经济网讯(魏然 遇越 梁新立)为更好的提高患者满意度,日前,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转作风 提效能”百日优质服务活动推进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汤威主持,相关十九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对四个督导组的职责及百日优质服务活动内容进行解析,各职能科室根据现阶段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进一步认真梳理,分析原因、明确职责,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做到“转作风 提效能”。

在会议上,汤威提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百日优质服务活动开展对医院的现实意义,努力提高自身软实力;二是务求实效,从病人不满意环节入手,打通难点、痛点和堵点,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针对活动内容,立足医院实际,突出医院特色、丰富活动内容和内涵;四是夯实基础,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主动作为、互相补位,形成全院一盘棋的良好格局;五是加强宣传,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在全院内形成事事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