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9-28 11:00:53

黑龙江经济网讯(吴丹)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能力作风水平,进一步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近日,汤旺县税务局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风采展示活动。

该局通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风采展示活动,引领青年税务干部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引导青年税务干部铭记峥嵘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中,该局团支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担当主讲人,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税务干部讲述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重温团的百年史,引领大家回顾学习共青团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参加活动的青年税务干部纷纷畅谈感悟,分享当代青年对团史的认识和理解。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