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最美“志愿红”点亮城市之美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9-29 15:42:11

黑龙江经济网讯(黄倩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9月27日上午,汤旺县税务局开展了“最美志愿红 点亮城市之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上下班的途中,看到少部分的街区和居民楼卫生清理不干净,汤旺县税务局广大青年干部决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居民区卫生死角。活动当日,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和铲子等卫生工具开始打扫卫生。在青年志愿者带头干的过程中,周围群众也深受感染,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居民老伯感慨道:“以前经常看到青年志愿者们来打扫卫生,在你们的带动下,我们也更加注意保护环境了,现在呀,咱们的街道又干净又明亮”。

经过2个多小时的打扫,居民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多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既有参与感,又能够为汤旺县的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