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财经金融
以学习强信念 开新局助发展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09-29 15:57:10

黑龙江经济网讯(黄倩倩)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振全体党员干部担当意识,激励税务干部,汤旺县税务局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党建专题学习培训。该局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务干部专题学习培训,通过党建工作专题推进和党建业务专题辅导,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强基础、抓规范、固堡垒、提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二是组织一次书记讲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以“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传承人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焦裕禄精神、事迹及县局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淡泊名利、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等要求,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传承人,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三是组织一次知识测试。依托“四个一”学习平台,积极践行“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测、每季一考”学习理念,恰逢季度末,党建工作股联合组织人事股,共同拟试题开展“每季一考”知识测试,全体税务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最终全员通过知识测试。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税务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以学促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事创业、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