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龙门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0-08 13:11:31

黑龙江经济网讯(高擎宇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在落实分公司“四个一”发展战略以及农场有限公司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日,龙门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志刚出席。

此次比赛围绕集团党建工作任务,分公司“1115”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思路及党建“同心圆”模式,结合农场有限公司“12435”党建工作载体,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讴歌老垦荒者顽强创业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性格、展现当代北大荒人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赞美垦区和龙门农场有限公司的发展变化,教育和引导全场干部、职工、群众树立新时期北大荒的新形象,以此激发全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劲头。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社区党支部获得第一名,第二管理区党支部和第五管理区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第四管理区党支部、医院党支部获得第三名,农场有限公司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