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0-08 11:42:23

黑龙江经济网讯(于海瑛 记者马朝林)日前,北大荒集团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全面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共同推进,把握收官与谋篇、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结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做好明年工作准备。

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公司副科级以上人员以Welink方式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培主持。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对前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作了总结讲话,将“能力作风建设年”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标准、工作纪律等重点工作结合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做好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在疫情工作中,要抓好源头预防管理,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落实好属地政策,做好人员管理和务农政策倾斜;当前基层工作量较大,要及时充实基层力量;纪委等部门要加强重点行业的督导力度,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数据归纳、分类、汇总、上报;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要做好基层督导检查,确保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实施日排查、日上报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排查力度,压实责任;走流程要增点、延线、扩面,杜绝偶发事件;要加大安全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加强安全宣传力度,秋收期间人多、事多、车多,大家要忙而不乱,忙中有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高山指出,全场上下要科学研判形势,树牢底线思维,迅速排查隐形矛盾点,及时召开调度会分析问题,做好政策解答,做到底数清、措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季收获、复工复产等项重要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培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秋收工作,统筹兼顾协调好各环节、各节点,收获秉承先易后难的原则推进,先收大豆、水稻,后收玉米;要做好机械调配,切实做好大豆与玉米不争收获机;要收整结合,切实做好整地与运粮不争拖拉机。要完成好今秋和明春分公司下发的各项指标。他强调,秋粮销售与粮食统营工作要有市场前瞻性,要抢抓粮食销售“黄金期”,快收快售快变现。收储方案和文件要立即下发到各科室、部门、基层单位,压实粮食统营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包队科室要抢抓有利时间,挂图作战,对标对表再提速,圆满完成好此项工作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