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供热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0-10 10:45:20

黑龙江经济网讯(于海瑛 记者马朝林)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近日,北大荒集团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帅带领相关部办负责人来到辖区供热站,对今冬供暖前准备、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

8月下旬至10月末,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将安全生产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公司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中,公司领导详细询问设备调试、燃煤储备、电力供应等供暖准备情况。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工作。

肖培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涉及农场民生的一件大事,特别是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供热企业要坚决扛起企业责任,做好安全工作;要充分认识供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倾听百姓诉求,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维修服务,确保供暖不落一家、不漏一户;要在确保供暖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做到提早、优质、安全供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