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聚焦三农
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山检查指导基层重点工作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0-12 10:20:08

黑龙江经济网讯(于海瑛 记者马朝林)10月11日,北大荒集团汤原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山带领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办负责人深入各管理区,检查指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

高山一行先后到祥和、如意、安康管理区,详细询问了各管理区整地面积、项目施工进度、粮食统营等方面情况。

检查后,高山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共同推进。在防疫工作中,要抓好源头预防,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的管理;要继续发挥大型农机具的作用,全力加快“三秋”进度;要在严格落实疫情各项管控措施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民生工程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有效地防范处置各领域风险隐患,越是各项任务的攻坚期,越要务必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提升服务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

高山指出,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杜绝畏难情绪,遇到问题往前上、往前抢,主动想事干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树立抗灾思想,加强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科学研判,继续加大机械引进力度。

高山强调,今年高产丰产,农业部门一定要做好总结、分析、推广,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确保疫情防控、农业生产、项目建设、粮食统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速推进、如期完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