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地市新闻
绥芬河市消防救援大队点线面全媒体联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韩建国   2022-11-01 10:49:12

黑龙江经济网讯(石义成 姜广博 记者王振红) 近日,绥芬河市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新闻、评论员文章和相关学习辅导资料,并以党委、党支部讨论、演讲比赛、新媒体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绥芬河市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学习和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纳入党委集中学习重点,党委班子成员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精心设计制作“不负时代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展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忠实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确保全员吃透精髓。同时丰富形式载体,依托电视、广播、LED大屏幕、手机APP等媒体,采取“线上+线下”教育模式,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从新闻中看盛会、从报纸中读盛会,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该大队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