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矿业木业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尽心竭力坚持不懈惠民生暖民心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03 10:51:28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玉梅)11月2日,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培深入伊旅集团林城客栈、和伊园惠民餐厅,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走流程”。

在伊旅集团林城客栈、和伊园惠民餐厅,李忠培边走边看,逐一检查了两家餐厅的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百姓用餐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伊旅集团负责同志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民生改善、盘活国有资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忠培强调,伊旅集团以“工匠精神”践行“惠民初心”,用最安全的美食,换国有企业最可信赖的口碑,深入挖掘“和”文化,确立的“匠心和伊”发展理念、“和而不同”运营模式,把优良的资产拿出来给老百姓用,推出的8菜1汤15元、6菜1汤12元的惠民餐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这是抓好民生事业的一个有益探索。他对伊旅集团整合优质资源,大力发展快餐服务、做强餐饮产业、打造伊旅快餐品牌,为明年旅游旺季进景区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忠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聚焦答好“林区三问”的新征程中,发挥伊春森工集团主力军作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探索惠民举措与快餐产业“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不断提升就餐者的舒适度和幸福感,让林城百姓吃得更可口、更有营养、更有好心情。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尽心竭力、坚持不懈惠民生暖民心,深入挖掘伊旅集团在做大做强惠民餐饮产业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树立战略思维,创新市场营销理念与运营模式,科学理性谋划市场,从餐饮产业长远发展角度,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餐需求,在惠民生与职工就业的结合点上做深做透文章,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通过涵养企业文化、打造书香企业,不断增强企业文化的软实力,让林城百姓走进“惠民餐厅”,品味“舌尖上的美食”,尽享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魅力,时刻有一种“家”的温馨、“家”的感觉,以“最安全的美食”和“国有企业最可信赖的口碑”,为市民营造一个温暖如家的优雅就餐环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