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黑龙江经济网 > 伊春 > 矿业木业
伊春森工集团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编辑:崔冰   2022-11-08 11:41:08

黑龙江经济网讯(杨玉梅)11月7日上午,伊春森工集团召开2022年第十九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在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异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伊春森工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抓好学习培训,有重点、分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学习,确保党组织和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宣传宣讲,把准基调、把好导向,深入基层,进林场、进一线,增强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讲准、讲透、讲实。要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改善民生的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推动民生改善,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实现绿色崛起进程中,要充分发挥好伊春森工集团主力军作用,为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伊春样板”作出伊春森工新贡献。

会前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黑ICP备11001326号-10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它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